close
最近每天開會精神常處於緊繃狀態,其實心裡知道這樣下去不行的,遲早頭又會痛的。
會前時間敲定、參與全程會議、會後整理會議內容,再加上原本的例行性工作,
整天下來沒有一刻閒,果真不願意的事情還是來了,嚴重的睡眠不足加上開不完的會和做不完的事,
下午開會開到一半後腦勺開始隱隱作痛,我嘗試深呼吸來放鬆但效果有限。
下午六點結束會議後,我到洗手間看到自己的臉都嚇了一大跳,
看起來就是一個皮膚暗沈、臉上好多痘痘,而且氣色很差的美眉。

下班後直奔師父那向他吐吐我的狀況,師父說我把自己繃太緊了,肩膀僵硬、氣色也不好。
經由師父的按摩和拍打讓我舒緩許多,目前規律的生活和休息是改善我目前狀況的方法。

最近就沒辦法多花時間在透藍天空上了,版工你要好好顧著哦!
這幾天我想我就先好好休息,等著去金門帶照片回來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