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可用「充實忙碌」四字來形容,
每天看行事曆總是密密麻麻一堆文字,
忙的都是自己有興趣的事,倒也覺得樂在其中!!

最近,
和朋友到苗栗鹿場去爬哈勘尼山、
和老師相約成立讀書會、
成立旅遊家族、
安排旅遊實習團、
準備期末報告......
一個人的生活過得豐富滿檔。

前兩天爬山回來隔天馬上重感冒,
昏眩的頭、酸軟的四肢、腫痛的喉嚨,
和同學結束讀書會討論後,
趕緊騎小仙女到24小時藥房拿藥吃,
躺在床上我在想
「頭一次有這種感覺,我現在沒有時間也沒有權利生病丫!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呢!」
隔天起床症狀好一大半,
卻也不由得懷疑「這藥房配得藥也太強了吧?!那麼快就好!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勒?」
沒花太多時間懷疑,因為我要繼續我的sc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