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墾丁,喜歡這裡的人,也喜歡這裡的海,
如果人生要在轉彎的地方等待,那我願意在這裡等」
 --摘錄自"我在墾丁*天氣晴"


該怎麼拼湊文字方塊表達我對墾丁的情感,
導演鈕承澤在影片開頭那段話
「我知道你現在很沮喪,又吵架、工作不順利,
天空陰暗、環境濕冷,沒有人真的理解你....」敘述曾經有過的心情,
一齣好的戲不就該是這樣,呼應人心。

墾丁就是擁有神奇的療癒力,在我最沮喪、低落時.....,
那片湛藍的海、青綠的草原,
想到那讓憂鬱都瞬間蒸發的陽光。 
2007/12/15起 週六晚上8點半 公共電視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