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喉嚨痛到連吞口水都難過,喉嚨腫得就像是食道口快塞住一樣。 現在我哪有本錢生病,趕緊去向醫生報到,沒有感冒、扁桃腺沒發炎, 原來是我聲帶發炎,也因為生病關係使得"不準時日誌"完全符合命名。

在醫生喉嚨消毒、吃藥後,整個喉嚨已經不再疼痛轉而進入下一個階段「咳嗽」。 剛開始咳的蠻過癮地,就像是把所有喉嚨裡不乾淨、不舒服的東西全都咳出來, 有時候空氣冷一點、話說多一點,喉嚨就開始發出嚴重的抗議讓我連講話都難, 這時只有喉糖能稍微止住。

雖然咳嗽使得喉嚨不舒服,但回到苗栗,堂哥請大家到KTV唱歌還是要去捧場囉! 能和超人哥哥一起唱歌是難得的事耶!在唱歌時,我的咳嗽總是不會發作,聲音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感冒, 該飆高音的地方我和以前一樣沒問題,一直到晚上聚餐時效應才發作, 因為聲帶使用過度使得講話沙啞,這時候除了安靜休靜也只能吐吐舌頭囉!

咳到今天已經三、四天,咳嗽已不再是過癮的一件事,咳嗽連帶著後腦杓跟著痛, 現在連鼻塞也跟著來,講話聲音變得好有磁性,尤其在這個午夜......... 這個聲音有沒有像以前廣播名人李季準主持的「感.性.時.間」啊?

咳咳~~~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