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O昨天走了」
下班時間收到簡訊,POLO走了
我呆坐在位子上腦袋空白,涙水不知何時爬上眼眶,
本來健康就已經出問題了,真聽到時還是讓我腦袋空白,
趕緊收拾東西下班,免得眼涙真得...。

POLO對我而言,是可愛、活潑、熱情又力氣大的捲毛米克斯,
第一次親手做的手工故事書,牠還是故事書內容裡的一個角色。

我二十歲的時候認識牠,每次見到我牠總是緊緊抱著我的大腿不放,力量好大,
我往往都要拖著被牠抱緊的大腿才能走到廁所去,
或者利用牠的死穴「怕高」,將牠抱到桌子上去,
那算是力量再大也英雄無用武之地(應該是說沒大腿可抱吧!)
我老納悶,在我印象中牠為什麼總是能四季如"春"?!

很多的「因為、所以」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看牠,在我心裡卻一直記得你。

前陣子POLO生病還住院、開刀,我心裡已經有準備,
認識POLO有十年,換算牠的年紀也是POLO爺爺,
POLO是這十年回憶裡一個重要角色,
牠的離開讓我今天把這十年重點的畫面在腦海複習一遍。

DEAR POLO
這十年有很多的轉折、很多的故事,
我沒有辦法去看你,
終於你能脫離病痛做小天使,
你會是最天真可愛的星星。

2007/02/08 POLO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