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的很多、顧慮很多,這幾天blog關閉,當時是希望好好做整理, 事實證明,我根本沒有那個時間處理。

想寫生活中的美味小吃介紹,花東遊記都隔一年多了還是空空如也, 對於私生活與公開文章的分界如何拿捏,還有一些與部落格無關但都等著去做的事......, 這些全都沒動。那是因為「睡覺休息」也是我要做的一件事,這樣扣扣下來, 往往都被瞌睡蟲給佔去,我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常會覺得累、覺得想睡, 是酸性體質嗎?是不常運動嗎?睡著...睡著......就什麼也沒搞清楚。

臨時硬碟掛掉,對天天都要電腦的我來說,就像是缺了一隻手、一隻腳; 過完年後找新工作比我預期的順利,新工作上任日期和開學日期同一天。 那幾天,覺得突然所有事情全都擠在一塊,晚上坐在書桌前準備明天上班報到還有開學要用的東西, 我竟然有了好久都不曾有的緊張感,深呼吸......在床上抱著大熊熊, 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尤其當之後回頭看,才覺得根本沒什麼」。

【工作】
回原公司、不同部門上班,新的部門同事、工作內容、部門文化, 我覺得就跟到新公司一樣,一切都要戰戰競競。

【學校】
之前因為店的關係休學一學期,同學們在今年六月就可以畢業, 我得延到年底才能順利畢業,為了之後修課能輕鬆,這學期選了滿堂課, 有幾堂必修必須到學弟、學妹的班級上課,少了互助、搞笑的同學, 一切都要自己多努力,好加在的是,這學期大部份都是做報告很少考試, 這樣只要提早一點完成,一切還是很順,嘻嘻嘻~~~~(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