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帶著淡淡的灰,聽著陳綺貞的「溫室花朵」, 這是轉換新生活後第一次輕鬆坐在窗邊打字, 隨著音樂起落,腦中畫面跟著音符跨空間跳躍,這是我幻燈片式的下午茶。

「失去狗狗的難過深印心底好難淡去, 每回失意的時候就想抱著狗狗一起掉眼淚彼此安慰」
「分手痛得讓人在半夜醒來,那痛像團霧氣悶在胸口喊不出、吞不下,怎麼散也散不去」
「墾丁路上赤腳散步唱歌,口中哼著歌,手拿拖鞋跳躍起舞, 路過的司機熱情打招呼,還有偷偷在海中尿尿,哈!!」
「整個人懶洋洋飄浮在後壁湖湛藍海水,熱情太陽將人溶化」
「滿山坡的芒草花讓強風吹的像是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我被淹沒在海浪裡, 髮絲跟著芒草花一波又一波」
「探險尋找油桐花林,滿林道的油桐花海, 我是第一個發現寶藏的探險者,真”愉悅”丫~~~」
「師父的老房子、曬穀場、百合花田是都市叢林裡難得的恬逸桃花園, 我和師父一起泡茶、分享生活體驗,燙向日葵花苗做拌麵、 拿著馬克杯呼嚕呼嚕的喝茶,只談自身、只談健康, 那段時間的壓力和不開心都是靠這調適的」
「Benny不知道現在在哪裡了?二十歲的生日因為有他的策劃, 讓我永遠都記得自己的二十歲生日,很珍惜自己是被幸福包圍的幸運兒」

一路走來的朋友們,是你們的包容與關愛, 讓我可以天真的想、認真的笑、放聲的哭, 無論我往哪條路上勇往直前撞得頭破血流, 你們永遠都張開雙臂給我溫暖,讓我能夠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