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石門水庫門口有一個外國人經營的小攤子「辛巴達甩餅」,老闆將炒菜鍋倒扣過來加熱烤麵皮,烤過的麵皮吃來嚼勁十足;還有老闆特製的「中東奶茶」和我們一般喝的奶茶完全不同,風味獨特濃郁,尤其在爬山過後來上一杯真是舒服。

那天我徒步走完石門水庫,出來的時候肚子好餓,看到甩餅整個人眼睛都開了,我點了一份椰香奶酥甩餅加上中東奶茶,然後坐在旁邊看著老闆熟練的甩著麵皮;因為很少有這種小攤子加上老闆又是外國人,常吸引很多遊客駐足圍觀,而且老闆的服務態度親切,我心裡想「看甩餅的生意這麼好,老闆的手會不會甩斷掉啊?」。

可愛的老闆看我拿著相機拍他,非常配合拋了好多次餅皮。
「可愛的老闆~~你做的甩餅真的很好吃,我一定要把你甩餅的英姿拍下來po到網路上去,讓大家能能有機會吃到你親切用心做的甩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