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被自己的迷糊打敗後,想著難得有機會可以來台北,那就到我愛去的陽明山晃晃吧!

從北二高轉台北木柵快速道路─建國南路高架橋─中山高重慶交流道下─士林─仰德大道,小烏龜就這樣一路開著。一上仰德大道後車窗搖下,窗外的空氣是熟悉的,今晚夜有點涼,越是往山上開溫度越是冷,此時時間已經是十一點多了,經過還在營業的STARBUCK買杯卡布奇諾暖暖身子也提振精神,聽著店裡熱鬧的客人談話聲,感覺夜才正要開始......。我,也開始拍著我所看到的景像,記錄我眼前的事物和感覺。

步出STARBUCK繼續往前開,平常看夜景的地點在這個時間擠滿了人,這樣的氛圍不是適合單獨的我,去以前我過生日的私房地點吧! 越往山上開,遊人和車子越來越少,夜景私房地點還是和以前一樣,完全沒有路燈、沒有看夜景的人潮,我靠著夜景的光線和天空點點星光站在木棧道上,我一個人擁有整片的夜景,我是今夜最幸福的人。

寫到這裡,好想對Benny說「你給我的二十歲生日影響我好深,隨性做自己、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實現天馬行空的想法,你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這一切是誰也羨慕不來、帶不走的,這是我們創造的回憶......,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我會找到一個共同創造回憶的人的」

車子繼續往後山菁山路方向開去,一路上遇不到幾台車、手機收訊也是斷斷續續的,來到衛星發射站大耳朵,以前第一次晚上來到這裡,看著星光、燈光照映的大耳朵,曾忍不住發出驚嘆聲,就像是看見X檔案裡頭的場景一樣,覺得這是不是和外星人連絡的工具,那時的我是興奮的...。

車子一路從仰德大道開到後山,開到外雙溪時像是回到人的世界,每家釣蝦場裡都是一群群喝啤酒歡樂的客人,感覺自己像是回到人群,感覺自己是真實的存在著。通過自強隧道進入時光隧道,白色的SENTRA、火紅的夕陽、暖暖的火鍋、陷入泥巴的腳、厚實的肩膀、大束的捧花、285巷、287,247公車......,許許多多回憶一幕幕閃過,我享受一個人開著車、聽著音樂回憶過往,這樣的夜想著曾經創造的回憶,好美......。

2005-06-05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