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是既能 happy 又能賺錢的?  你家雜物多嗎?  除了丟掉、送人你還有另一個選擇.........這個禮拜天(6/13) 跟我一起到跳蚤市場擺攤賺錢去!!
 
這是陽光山林社區每年端午節前夕辦的活動  該社區管委會發給每戶園遊券消費(我們就是要去賺他們的園遊券,嘿嘿~~~)
你只要把你的二手商品帶來    就可以做生意囉!!  反正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就算不擺攤   也歡迎一起來湊熱鬧、聊天、拍照  中午大伙再一起到楊梅後山吃客家菜!!
 
集合時間/地點: 6/13(日) AM08:00 中壢 老地方
擺攤時間/地點:6/13(日) AM08:30  楊梅陽光山林(楊梅交流道附近)
行程:AM08:00 老地方集合─騎摩托車上山─AM 08:30 開始做生意─中午聚餐吃客家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