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到醫院看腦神精內科,早在兩個禮拜前就採網路掛號, 一直到今天才終於可以看醫生了。 一早起床,整個頭昏昏沉沉重重的,之後頭就像是有某條地震裂痕般 開始緊緊痛痛而且愈來愈烈,雖然很不舒服,我還阿Q的想這樣可以 更寫實的讓醫生看到我的病狀。

到了醫院環顧週遭等待看腦神精內科的病患,大部份都是以老年人居多 相形之下我反而年輕好多。這時頭痛越演越烈,讓我沒有心思再去觀察週遭的事物, 我整個人趴在椅背上休息,一直到我看診為止.........。

「叮咚!」終於輪到我了。我仔細告訴醫生這兩個禮拜發生的症狀, 以及家庭醫學科當時醫生下給我的病因,經過醫生看診結果他認為我的狀況 應該不是偏頭痛,要再做進一步的腦波檢查............好唄!

看完醫生趕緊回到店裡做準開始營業,一天下來 我發現頭昏的次數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