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01:00-03:00>
準備睡覺前接到警局電話,小烏龜找到了!!
做筆錄、查看車子還有無數的等待、等待,等的HBO電影都演完了。
原來......在我斜對面,手銬、腳銬全掛上的人,他就是偷我車的人!
冬天的裙子全沒了、換片箱沒了、衴頭沒了、被被沒了、鎖壞了、連大牌都不見了!!
壯壯留給我的雞毛橝子竟還在,為什麼偷車大哥沒有把雞毛橝子一起丟了呢?

<中午12:00>
警局來電,請我開車回去做指紋採樣、簽採樣同意書。
熱心的警察大哥還幫我準備警局大飯店美味便當。
我吃便當配娛樂版報紙,隔著一張桌,偷我車的人還沒吃飯呢!
對著那個出獄才四天的大哥,想著我的小烏龜,什麼情緒都沒有,一切就按程序辦!
警局的大哥、大叔都對我很好,還說下次要來喝咖啡!

<下午15:00>
到底要把車賣掉還是花點錢修好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