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個93、94年裝可愛差異比較囉~~~
距離上次在淡水同個地點擺同個POSE差不多有一年了
我就以看圖找答案來看看到底這一年有了什麼改變!!

1.94年腰部曲線看起來覺得屁股變翹了(不是屁屁變大...不是屁屁變大......)
2.94年我燙了一個大澎頭,頭髮也變長
3.這兩、三年喜愛揹斜背式包包,因為方便又好用
4.經過一年的摧殘,紅色郵筒有點生鏽好像也老了......(我不是說我變老哦~~~)
5.經過一年變的更有肉了,笑起來臉都圓呼呼的
6.93與94年我的造型改變蠻大的

重遊舊地人、事、時、地、物或許有些改變,彷彿像是在重新檢視自己,提醒自己所堅持、想往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