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忙藝術概論的報告,老師希望我們能對西方美術或是建築,選一個主題做比較性報告。 每個人都苦思到底要做什麼才好?天兵懷文想到一個很讚的主題「達文西與我」, 因為這個主題引發出大尾倫的「大衛像與我」,到底如何延伸的?就看看我們的對話吧。

懷文:我的主題是「達文西與我」
hula:那你為什麼會想做達文西呢?
懷文:因為達文西是天才。
hula:那你是"天才和天才"的比較,還是"天才和笨蛋"的比較,呵!
懷文:我想依據年紀,寫下我與達文西同年齡時,我和達文西各自在做什麼。
懷文:然後還要寫我是何時第一次接觸到達文西。
大尾倫:妳第一次接觸到"達文西"就是在忍者龜卡通丫,還有"米開朗基羅"也是丫
(大尾倫的"大衛像"就是由此延伸,大衛像是一個裸男的雕像)

我們大家一陣搞笑後,給懷文一個建議,我們建議她可以做「達文西之蒙娜麗莎與我」, 大尾倫說「妳就裝扮成蒙娜麗莎的樣子,然後到照相館拍一張和蒙娜麗莎一樣的照片, 妳就做妳和蒙娜麗莎的比較」大家都笑成一團。

後來話鋒一轉換到大尾倫身上
「大尾倫,你身高高、比例好,這麼好的身材......你可以做「大衛像與我」的比較, 你也拍一張裸照然後和大衛像做比較#$%^&*()_」接下來的對話就是一些限制級的對話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