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回家,騎樓下的車位都停滿車,我依照慣例把車停在三叉路口轉角的騎樓下,那兒也是狗狗(大寶貝)睡覺的地方,車才停妥,突然我被嘰嘰呀呀的聲音給嚇住,那是貓咪張牙舞爪的撕喊聲混和老鼠拼命掙扎的哎嚎聲,我...我......我雖然也想在這場貓鼠大戰裡為人類發出高頻的尖叫聲,告訴牠們不要太囂張,但是,我是遜咖.....我整個人被嚇到腿軟......連拔腿尖叫的力氣都沒有。

G老大說過「不用怕,總會有小怕怕」沒錯,我嘴巴再怎麼說「沒在怕的啦~~」可是碰到老鼠我就全身發麻、腿發軟,尤其又再加上貓,OH~~My God!!!我就像進入慢動作畫面,當下傻在那裡舉步為艱........好想哭,怕到好想哭。

黑漆漆的晚上好希望有人可以讓我喊救命,我拼了老命轉身面向街道,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那可愛的狗兒一派悠閒的躺在大馬路上回到望著我,牠對那貓鼠大戰的聲音好像已經習以為常,而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沒辦法.........我如果不趕緊離開那,待會貓、鼠如果從我腳邊跑過去那怎麼辦? 光用想的就覺得那畫面很可怕,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抬起發軟的雙腳衝到狗狗身邊蹲下,與其說衝,其實我覺得那條不到幾步的路怎麼走那麼久?

我和狗狗兩個望著戰爭的方向,老鼠僥倖掙脫,貓咪持續狂追,這戰場隨著貓追老鼠越移越遠,不知道這場戰爭誰會贏? 我只知道我安全了,我和狗狗兩個對望,我問牠「你怎麼都不怕?! 姐姐好怕~~~還好有你在」,牠也不知道聽不聽得懂? 繼續像沒事發生似的躺在大街上睡覺,而我,被嚇得全身發毛......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