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員順序(左-右):小慧、陳媽、hula、丫哲、中間那個是"貓吉">

在咖啡廳的那段日子裡,客人的小費我們都統一投到貓吉裡,
聚餐、買點心還有買眉筆都是靠貓吉來的。

去年我生日的六月裡我們總是弄好多名堂來玩。
禮拜六打烊後,小慧跑遍夜市頭到夜市尾買回來好幾支眉筆,
關起鐵門,大家的心情是興奮的,因為這個活動我們已經討論好幾天了,
夠義氣的丫哲來探班,他也沒想到一個探班竟成.........一齣可怕的遊戲就這樣開始,
最後請再仔細瞧瞧我們清秀的模樣,我們其實應該是長這個樣子,
男的帥氣、女的清純,真的!!



所有繪畫的傢私都"傳便便",等著贏家在大家的臉上做畫。
已經忘了那個時候是玩什麼遊戲,記得遊戲第一輪贏家是丫哲,
丫哲下筆是一點都不會憐香惜玉的,所有的戰火就在他第一筆畫在小慧的臉上開始展開,
接著是我,我下筆也是快狠準,我想小慧和陳媽這時一定覺得進到賊窩,
慢慢的大家興緻全來,哪還管什麼店長、店員的,只要贏就是用力的、發揮創意的畫。
看到這張圖了嗎?丫哲被畫的跟個"猴"沒什麼兩樣~那個小慧的草莓鼻........是我的傑作啦!



我這張丫!仔細瞧可以發現,那個眉毛全都變、眼線呈發射狀,
丫哲見我臉上被劃的亂七八糟,索性在我臉上提字來,"罪人"就是他的落款......,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我還不知道他在我的右臉頰又寫什麼了?



陳媽臉上的圖鴉是我們公認整體性最高的一幅臉部圖鴉作品,
那個壓在陳媽額頭上的手是長毛丫哲的手,看那手壓下去的pose就知道真是猛丫,
因為陳媽個子最嬌小、丫哲個子又最高大,為了能夠好好畫畫陳媽,只好把她頭往後壓了,
陳媽~~~忍一下就過去了!



我還是不得不說,丫哲是本次活動中最狠的團員。
看他臉都畫的跟猴子屁股一樣紅、嘴也不知大了幾倍,為什麼還見他那麼開心呢?
因為他正在畫小慧啦~~!!一樣,就像畫陳媽一樣的pose在小慧臉上盡情做畫,
見到後面的陳媽沒?瞧她瞄得開心勒~~~我手拿相機都想笑的發抖呢。



試想一個畫面,我們四個人滿臉畫的亂七八糟還圍在一起玩遊戲;
當時,我們只要一抬頭看到對方的臉,整個人就笑的無法自拔、肩膀抽搐、肚子痛,
丫哲那時還說了一句話「妳的臉已經畫滿了,我不知道還能畫哪裡了」
後來原本還想再猜拳玩ending遊戲,就是輸的人不卸妝就這樣帶著臉上的妝回家,
考量當時我們玩這個遊戲時已是晚上十點,擔心嚇到楊梅地區民風純樸的居民而做罷,
大家合影留下這張經典的大合照,請不要懷疑......我們真是的男的帥氣、女的清純。

< 2005'6 臉部圖鴉照片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