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過生日是我這幾年來的渡過方式
今年反倒是被一些廠商的客戶服務弄的覺得窩心

因為手機話費的貢獻,使我成為台灣大哥大A+會員
除了不定期的免費電影票之外
在我生日的時候,它還特地寄了一張生日賀卡祝我生日快樂,
還送我一瓶香檳
昨天特地開車到橡木桶去換了三瓶的香檳
外面下著大雨、一路上開著車、內心是期待的
就像是要去一份有人特地為你做準備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香檳三日的第二天
冰冰甜甜的香檳酒帶著清清的葡萄香
5.5%的酒精濃度應該算是啤酒等級吧?!
一邊聽著鋼琴曲、一邊喝著屬於我生日的香檳酒
淡黃的酒瓶就像是靜靜祝你生日快樂的朋友
嘴裡還留有萄萄香、臉頰泛著溫溫暖暖的一抹紅

有人對我說過「六月整個月都是妳的生日」
香檳酒與鋼琴聲......我的生日開始囉...
自己的生日就要自己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