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終於全員到齊



大家為活動成行所做的努力
旅行中難忘的回憶是做最好的回報
翻開照片
你是不是也因想起那時的事而忍不住發笑呢?
好高興終於全員到齊

---C.Jessica 綺---





打從墾丁畢業旅行回來心裡就掛著一個遺憾,如果丸子兄妹大家都能一起參加畢業旅遊那一定更棒,就這樣一個強烈的念頭,回來後就和囿、佳和賢討論並得到齊、聖、MAY、榮的支持。

不過,大家白天都有工作,要能夠湊齊所有人的時間真的不容易,所以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敲大家的時間,當時最擔心的就是榮、聖和齊的schedule,因為他們的假要排到真的很不容易,我心裡卻一點也不放棄任何的可能,無論是在上課、吃宵夜、msn,大家都是在互相討論、努力橋假,而我在活動連絡與安排上也將這些風險算進去,那時齊的假困難度最高也要最晚才能確定,那時候告訴齊「我都己經將你參加與不參加的處理算進去了,就算你是在前一天決定參加,我都沒有問題」,只因為大家都真的很希望全員到齊。

首先聽到榮的好消息是我最驚喜的,起先我不敢相信MAY在MSN傳來的好消息,還跟MAY問「佳華本來就確定要去,妳確定你說的是佳榮,不是佳華?」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原以為榮的假是最難橋的,當有了榮的好消息後,更加相信這次活動一定可以全員到齊。辛苦榮了,為調假先上了好幾天的夜班,真是操勞.........相信這次旅行是值得的。

有了榮的好消息,聖和齊就像是加入一劑強身針都努力去調假,隨時間一點一點的接近,接連得到的都是好消息,好高興......終於,全員到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