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著一身黑嚕嚕的膚色從澎湖回來囉!!

才過四天澎湖緩慢步調的生活,
就覺得我已經開始愛上這樣的日子!!
如果有放逐外島的機會
我應該會是第一個報名的吧?!
朋友笑著點頭說
「我覺得你會是這樣子」哈~~~

澎湖的太陽曬得我頭都昏了,
忘記跟美美阿姨、丫慈姨、小天、
黑皮、丫呆、Bogi、黃阿姨夫婦拍照

澎湖的海水太有吸引力,
我忘了跟一起住在行腳的其它伙伴拍照,
連大名都沒有交換.........
還沒好好謝謝他們幫我在海邊拍的照片。

澎湖的美單憑我的四天假怎麼玩的完
「旅行中帶著一點點的不完美,
不是遺憾是為了期待下次的到來」

我是這麼想的,期待再到澎湖~~!!

第一天
馬公─美美民宿租車,放行李─早餐街吃早餐(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香亭土魠魚羹─北環─日遊─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菊之徑葉妹妹找鐘螺 / 快滅頂釣石斑─二崁古厝,杏仁茶─大菒葉柱狀玄武岩─西嶼漁翁島燈塔─不一樣的工作"手機訊號測試員"─西嶼東台─清心飲石店─海之島(住宿)

第二天
南海遊客中心搭交通船─七美.行腳民宿check in─越南大骨湯麵 / 越南咖啡牛奶─(魚月)鯉灣,跟著黑皮去浮潛/海底生物接觸/去跳海/划獨朩舟七美環島(七美的羊曬傷了)─七星寶龍塔夕陽 / 潮間帶抓海膽阿慈姨的廚藝─跟著黑皮去看星星─七美.行腳民宿(住宿)

第三天
給雙心石滬的婆婆照片跟著海安的船長跳到望安(望安花宅 / 綠蠵龜保育中心)─馬公午餐(長進餐廳)─南環山水沙灘─民宿check in─夜釣小管─後寮海岸休閒民宿(住宿)

第四天
海岸休閒民宿的早晨─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鯨魚洞─星光閣樓海洋牧場─馬公市區遊覽─買伴手,水月堂黑糖糕/風車磁鐵─坐飛羚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