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台小仙女摩托車,
昨天又到了加機油、換齒輪油的日子,
因為小仙女摩托車每次發動時,冒白煙的情況嚴重,
所以我都只回原廠加原廠的機油。

這家機車行的老闆已經認識很久了,
而且還是一位很會做生意的老闆,
好在我對小仙女有一段深厚的感情,
意志不會輕易隨風動搖~~~~~~

老闆:妳車子的機車強制險保了沒?
Hula:我已經上網保好了!(果真是利害的老闆,每次我去都要問一遍)
老闆:哎喲~~~那好可惜丫!害我想送你贈品都送不出去!


再給老闆拍拍手,講話技巧真是利害,
讓我內心已經開始考慮下次要給老闆保強制險,
只是"面皮"太薄了,不敢直接問他贈品是什麼?

老闆:哦~對了!妳這台車子騎多久了啊


呵呵呵......我這台車丫~可是有歷史的!!
想我小仙女摩托車陪伴我也已經快十年了,
無論起動馬力、加速能力、速度上限都還在水準間,
上回黑美女借去騎到中壢燙頭髮,
小仙女摩托車還能以時速70輕鬆向前呢!
丫!!不能OS太久,老闆還在等我回答呢!

Hula:老闆,我這台..........(我還驕傲的勒)
老闆:我是問,妳這台車還想騎多久?


蝦米?!
原來老闆是想這台破摩托車我到底還想騎多久?
對丫~這台"機車"店的老闆老早就想叫我換摩托車了
之前是對我循循善誘,告訴我新車省油又環保
這次竟然還直接對我這樣說............:~~~
哼!!我與小仙女的感情豈能輕易動搖!
好狠心的老闆~~~~~~

***小仙女的由來***
這台摩托車為什麼取名小仙女是有歷史的,
當初買這台摩托車不久就發會它冒白煙的情況很嚴重,
可是買都買了,也只能多操操它,希望情況能改善。

如果等紅綠燈,當時的風又是由後面往前吹來時,
就可以看到縷縷輕煙煙由後面往前飄,
置身摩托車的駕駛就像是仙女一般騰雲駕霧,
所以才有這台「小仙女摩托車」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