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七歲前頭髮及腰後,一直到現在我才有機會再擁有一頭溜溜的長髮。
聽同事說,那麼長的頭髮如果要修剪需翻農民曆看日子,我不知道源由為何?
在這彼此互敬的月份裡,我還真的因為我的長髮遇到很奇妙的"摸摸"事件.........。

現在我的頭髮及腰,加上好久沒去修頭髮,現在是又厚、又長。
前幾天下班時間我獨自去上廁所,那間廁所是一間蹲式廁所,
當我蹲下上廁所時,感覺臀部兩側有人輕輕觸碰的感覺,
尤其在農曆七月的時間點,更讓人覺得不對勁!

我本能的往後看去,小小一間廁所裡除了我以外,一個"人"也沒有啊!
我想,趕緊上完廁所出來就好了!
我一回頭,竟然又感覺有人在觸碰臀部兩側,
馬上我又往後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一個人也沒有。

我雙腳蹲著、手拖下巴,在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鼓起勇氣左顧右看,終於........我看到了!

原來是我的頭髮太長了,髮尾剛好掃到臀部兩側,
哎喲~~~~~"尊素嚇屬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