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著七月最後一天為七月的生活"寫"下記錄......」
文字寫到這裡,讓我想到我的七月真的一張影像都沒有留下來嗎?
在相機掉落前的那兩天,memory裡還有著我去陽明山和家族兄弟會的照片啊!
對啊~我怎麼忘了?!趕緊把記憶卡裡頭的照片copy出來,
意外發現2004年冬天我一個人跑去石門水庫兜風的照片和影片,
那天好像是翹班吧.........。

在相機摔壞這個月裡,許多想拍下來的畫面就像是無米可炊的巧婦,只能空留在腦袋裡。
什麼時候起?是我高中開始愛照相的時候吧?相機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當朱叔叔送我第一台數位相機sony P72起,
讓我愛拍照的興趣持續發酵,至後來給自己的生日禮物「HULA.透藍天空」blog,算是自己的影像日記。

沒影像可記錄的七月裡,生活記錄就像是出現一個空洞,
只能從行事曆上的記錄來回想這個月我所做的事情,
我笑著和Wendy說「沒相機的生活,就像是黑白的記錄片」,
昨天終於買了新的相機snoy T9接續sony P72記錄生活的工作,
新相機第一張拍的照片就是sony P72的倩影,
sony P72陪伴我記錄三年多來的生活,
一起在接近0度的清境記錄雪景,一起在熱情的墾丁記錄難忘的回憶......,
讓我在這個月反而能好好看看這三年來的變化,
這樣記錄生活的日記會持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