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la.透藍天空」已經兩歲,瀏覽人次破2萬人次;我的頭髮在不知不覺留長而不自覺,還認為要再留更長也是長,直到朋友告訴我才發現頭髮真的好長了。

在瀏覽人次達到19895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要將20000人次的畫面記錄下來,總想19895距離20000應該還有段時間,今天一瞧,己經到20008人次。就這樣不知不覺平靜跨過去,就這樣不知不覺記錄兩年多的生活;看著自己從原來的暴瘦到現在的肉肉臉,從原來的直髮到一頭膨膨捲髮......。

大學課程到明年初就要結束了,還記得第一次走在元智的樹林行人道上,期待著一份不一樣的大學生活,還在這兩年考取證照,這是我想也沒想過的。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準備考照/報告、協助出書、處理店務、安排旅遊......,兩年來的生活豐富的沒多餘時間和力氣去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偶爾難得的空閒時光來一場胡思亂想,沉浸在自己營造的感覺裡,享受~~。

不知不覺做那麼多事,試問,為什麼將自己搞的這麼忙碌?

我歪著頭看著圖書館中央的天井想,我當初沒設定將自己搞得如此忙碌,像是坐火車一樣,考照的火車進站而自己有興趣也有時間就搭上車坐一段,就這樣一班接著一班。前陣子,當我階段性的火車都一班一班到站的時候,我想著我明年似乎是一片空白,就讓時間這樣過去嗎?我不想;就這樣什麼目標都沒有嗎?我不要。

我開始想著我明年要做的事,天馬行空的想,不否定的去想,明年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可以不再受限於晚上上課時間,可以往更上一層去邁進,每天只要想到想做的事就會記在本子裡,偶爾在上班時間想著明年要做的事還會開心的笑起來,期待明年的到來。

只要去想去做,我相信一切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收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