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機會在天都黑的時候從公司騎車回家
經過白天的雨水降溫,晚上的空氣特別的清爽不黏呼呼
嗯......就像是衛生棉廣告標謗的那樣
有翅膀哦,女主角走起路來像是飛一樣輕飄飄

我騎著小仙女行經高鐵青埔段
黃色的路燈除了因為它在起霧時穿透力強
我覺得它也有一種營造氣氛的催化能力
會讓人想把車子往海的方向騎去
聽著小野麗莎的音樂、嘴角帶點"勾茨"
帶著安全帽的大頭就這樣輕輕的晃丫晃的

一路上沒什麼車子
即便我的時速不到四十
哈!我仍然是第一名
疑?有車子快速超過我耶~
哈!我仍然還是第一名
我擁有它感受不到的體驗
在登山中
它就像是急於登頂證明自己能力的好勝者
我是邊走邊呼吸空氣中的分子
隨海拔高度感受週遭環境的變化
我還是會登頂,擁有的比登頂還好
我是這樣想的

這樣的想法以前就在腦袋裡出現過
總要像老人倒帶重複說話那樣
偶爾的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要忘記當初堅持的想法
不要忘記自己是誰

把握這幾天難得的夜晚
過幾天就要開學了
期待的課程就要展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