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到台北把摩托車騎回中壢,回程繞到桃園歌謠節查看路線和場地,打算晚上來聽昇哥唱歌,和昇哥一起享受音樂。

回家稍作休息接著又騎車到桃園歌謠節的現場。舞台上一位義大利Giorgia Fumanti(喬琪亞.芙曼蒂)正盡情眼唱,在「2006桃園歌謠節」的簡介裡,提及Giorgia Fumanti是一位音質絕美的義大利跨界女高音,被媒體喻為莎拉布萊曼接班人。我在現場聽她的歌聲,那歌唱的完美讓我一度以為是在放type,好聲音是禁得起聽眾耳朵的考驗,從她的表演當中看見她對歌唱的尊重以及對演出的用心。除了數次以國語表達「謝謝」、「我愛你們」,在最後一首歌她選擇以國語演唱台灣歌謠「望春風」(作詞:李臨秋/作曲:鄧雨賢),驚訝於她對演出所下的心思,尤其對一個非自身母語的歌唱。(註1)

終於等到昇哥上場,開場歌"SUMMER"聽得我整顆心都HIGH起來,LULU說我是一個HIGH起來就容易HIGH過頭的人,當下我真的會一股坐不住的感覺,好想起來雙手揮舞,邊跳舞邊扭屁股,不過我坐在蠻前面的位置擔心站起來會擋到其它人;不過,即便如此,還是不能壓抑自己好HIGH的心情,就看到有一位女生坐在椅子上,肩膀不停的左右搖擺,雙手不斷打拍子。

昇哥炒場子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好幾次我興奮的大聲尖叫,還不小心引來附近桃園鄉親關愛眼神的照料,我相信他們一定也和我一樣想動起來,只是礙於害羞的性格而不敢行動,我覺得真的要放開來盡情享受這難得的歌謠響宴,因為能感受體驗的會多更多,就跟我一樣「丫~~~~~U厚~~~~」

每次聽昇哥的音樂就像是推動自己前進的動力,以為自己的想法可行性不高,沒有動力去執行,那就去聽昇哥的歌吧!!至少我是這樣的!!衝衝衝~~~~

<註1>
義大利Giorgia Fumanti喬琪亞.芙曼蒂,首發專輯<如夢似幻>由奧斯卡電影配樂大師吉利斯親自打造十一首脫俗華麗曲目,並與YES樂園主唱強.安德森、歌手保羅.楊,以及世紀女高音芭葉合力創作的強打曲;配襯上詩意盎然的歌詞,整張專輯聽來有如妝點了神秘色彩的靈性之詩,將聽眾的心神帶往一個和平、美麗與和諧的世界。(摘錄自"2006桃園歌謠節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