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動物園看到可愛的動物還有活潑但有幾個欠揍的小孩,會覺得自己心境也跟著活潑起來。

<<我的冒泡泡時間>>
哎喲~那我已經很活潑,這樣心境更活潑"那不就是猴了"(台語發音),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兩姐妹一路上啃著水煮玉米(木柵動物園門口有賣)一邊看動物,
偶爾數位相機也是要拿起來自拍幾張,從拍照畫面就會知道女人厚~~~~心機很重的。

因為我手長所以由我負責拿相機,我老姐為了想要臉看起來小一點,
就故意在我拍照的時候往後站一點,以我那麼愛拍照的經驗,
這心機小伎倆馬上被我發現,女人丫~~~~~心機真的比男人重吶!(我承認........嘻嘻)



「看到無?看到無?」我老姐站的老遠,害我像個大餅一樣,活脫脫像個大笨蛋。
我姐大概才剛看完動物的關係,這個尖嘴鼠的表情表現的很傑出,評審給你「最佳模仿獎」



為此,我要求我老姐一定要站近一點,不然太沒有手足之情了!
只是......我的表情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大,唉唷~~~不應該扮胡瓜的啦!!
至於我老姐,表情與上一張差異不大缺乏創意,要加油!!



不錯,不錯!!這張明顯改善許多,看來是有用心在往食蟻獸模仿之路邁進。
倒是我自己,怎麼還在演胡瓜啊?



我們一直在扮醜,已經快要引來更多的遊客圍觀,
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趕緊show一個ending pose吧!
我的鼻子也"凸"的太用力了吧!!
老姐你的臉這樣拉下去,擦再多歐蕾也沒有用哦!!

<<慎重說明>>
在本blog所看到的照片皆是我本人演出,絕不造假,
所以美麗的是我,扮醜的也是我,身為美女不是那麼容易~~~~~~
(詳見陳曉春、鄭伊健、張柏芝演的電影即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