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8歲開始踏入社會工作以來,曾和大家一樣遇到工作分配loading的問題,
這似乎也是菜鳥要學習忍耐的地方,如昨天和錢姐在咖啡廳聊天提及的,
待在以前的部門壓力大、工作有挑戰性,主管更是情緒化+兇巴巴的金剛結合體,
我的底子有大部份是在那時候一點一滴打下來的,
只是那時候天天看著"痛苦值"指數升高,已經沒什麼理性去想"不合理的要求是訓練"這件事,
能相信嗎?以前我壓力大的常頭痛想吐,但如果我下午請假步出公司大門頭痛症狀竟然開始減緩,
那時,真的是心理影響生理。

到後來接觸其它工作,面對老闆的要求都能應付,
我想越是要求高的主管底下,往往都會有一個堅持耐操的員工,
讓員工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成長,
如我現在想來,真的很感激當時主管給我的訓練,讓我看到自己的不可能。

工作想法"丫哩丫雜"說了一堆,要來寫「Super Lady 希望最終回」了。
我工作以來從來沒遇過工作內容一天三變的情況,這事也讓我學習工作上遇到問題時,
一定要主動和主管溝通,避免有壓皮球的情況造成反彈越高。
終於,我接回原來的工作,loading不均的問題也已調整,
也在和主管溝通時,得知老闆對我的工作和態度都持正向肯定,
嘻嘻...........這真是收獲丫!

希望不要再出現Super Lady了,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漂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