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工作上的事,在上個禮拜發生的時候就已經嚴明這是一項重要的工作,
請務必不能讓鎖網導致無法link網站的事情再度發生。

啊~~~~這個禮拜要做事的時候又發生了,
讓人氣嘟嘟的原因是因為資訊人員告訴我是客戶端網頁的問題,
在向客戶說明原因的隔天,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請新加坡辦事處和大陸廠的同事幫我test網頁。

怪怪隆滴咚!!!(鏗鏗鏗!!!)
他們都可以連上網頁就台灣廠這樣不行,
這就是說,連不上網頁根本就是我們廠內內部問題,與客戶無關啊!

這對客戶服務來說,真的是很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加上資訊人員對事情的應變處理能力有待加強,真的是該打屁股。
一直到我真正很嚴厲的說話並說明無法連網所可能帶來的問題嚴重性,
資訊人員才意識到需要當做急件來處理,
也讓吳艾娃認識那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我生氣。

我花幾分鐘的時間把自己的脾氣調整過來,
我自己知道、艾娃也清楚,其實這件事只是壓死駱駝的一根稻草,
就像我和艾娃自娛娛人時說的「我們兩個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可以忙成這個樣子?」

而那些就不足外人所道,只有我們自己可以去解決的;
但我在想,艾娃~~我們這個以後一定會有前途的,加油加油!!(又在自娛娛人了!!!)



今天早上的情況,套句Will常說的話「真的是一堆鳥事情」
我和吳艾娃就在這樣的早上開始我們的工作,
看著外面天空就是那麼藍、雲朵就是那麼白,就覺得我們應該是要在外面happy,而不是待在這裡的,
只不過一想到一堆事情等待處理,這個念頭就倏然變得遙不可及。

不過我們還是很能苦中作樂的,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我們兩個開著小烏龜硬是從蘆竹殺到中原大學
買藍帶豬排便當+皇后先生的珍珠奶茶,
一步出公司大門看著藍天白雲,不知道在高興什麼,總之就是很開心就是了,
我形容這樣的心情,好像是兩個逃獄成功的逃犯。

豬排汁多味美.好吃
珍奶香濃順口.好吃
肚子快要爆炸.好脹
這種溜出去買東西的感覺,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