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二月份的壽星生日快樂!!

我在做這張圖的時候,腦袋裡有好多那天生日會的畫面,
相信那天在現場的你們,一看我的標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我邊想標題的時候,嘴角常會"噗滋"不小心笑起來
尤其是"海狗灣戀人"和"米奇老鼠"

去年畢業時,我和佳還在花蓮火車站為離別感傷的想哭
當時覺得畢業以後,大家就很難再像學校的時候一起活動
不過結果說明,大伙的感情不會因為畢業就疏遠
因為有你們的降臨,我們才有那麼多丫里不噠的名目聚餐!!
看大家總是儘可能配合參加聚會,真的好感動哦~~~~

同事常聽我說大學同學聚餐,
也直呼很難得見到夜間部大學同學感情那麼好,
聽到這種話,心裡總會有一點小小的驕傲,
驕傲我能擁有你們這樣一群貼心、耍寶又有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