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和妹妹常常在家作伴,那時候房子的格局不像現在有"共用浴室"和"套房浴室"之分;也就是說一家大小刷牙、洗臉、上廁所、嚕啦啦都只有一間浴室,更沒有什麼乾濕分離。

小朋友的腸胃是最健康的,那時候還沒有便秘這種事,不像現在有些人兩三天都沒有"嗯嗯",不只搞自閉,還搞便秘

姐妹在一起生活久了,生理時鐘自然也會相互影響,有時候就會發生兩個人都想"嗯嗯"的情況。小時候不像長大想"嗯嗯"的時候可以忍一下,那時候想"嗯嗯"又有人佔住馬桶的時候,在外面忍耐的那個人是會在廁所門口來回走來走去的,快要忍不住的時候屁屁還會呈半蹲姿勢快速往下點兩下,然後嘴巴還會大聲說

「好了沒?我快要"大"出來了吶~~~」

蹲在裡頭的正在努力:用力嗯嗯
站在外頭的也在努力:拼命忍著

不過,那不是每一次我和妹妹都可以那麼各司其職"努力,再努力"的。

所以我和妹妹想到一個好方法,那就是一起"嗯嗯",而且這作法還有很多好處哦!

好處1:兩個人的需求都可以同時被解決
一起"嗯嗯"以後,兩個人再也不用有人必須拼命忍耐,都可以盡情的"噗咚噗咚"。唯一的缺點是,因為馬桶本來就是為1個人設計的,所以馬桶的斜度也是為了1個人的"嗯嗯"能夠順勢落下;變成2個人"嗯嗯"以後,偶爾就會發生"嗯嗯"輕輕落下,水花用力濺起的事情,兩個人的小屁屁就"當落落"~~~

好處2:省水省時間
兩個人"嗯嗯",原本要沖兩次水的,二合一之後只要沖一次水就搞定,我和妹妹真是貼心的傢伙,幫爸爸省下不少的水費。

好處3:嗯嗯還可以兼聊天
我和妹妹一起坐在馬桶上,手肘靠在膝蓋上、兩隻小手托著下巴,看著黃色燈炮照著浴室磁磚。在黃色燈光的照射下,連廁所都覺得溫暖起來,只是........我和妹妹如果只是坐在馬桶上"嗯嗯",但是都不說話,這感覺好像也怪怪的厚?!所以我和妹妹會在"嗯嗯"的時候聊天,也算是另一種培養感情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