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初四、初五帶國旅親子團到阿里山兩天一夜遊。
坐遊覽車出遊不免俗要唱唱卡拉OK,身為導遊身份就要盡力服務團員,在搖搖晃晃的車上接收一張一張點歌單,拿到司機旁的點歌機輸入號碼,偶爾團員KEY唱不上去或者需要合聲的時候,我還會拿麥克風兼唱一兩句,歌曲結束時再拿起麥克風說上一句「來賓掌聲鼓勵~~~」。只是每次團員歌都說同樣一句話,我想團員聽得厭,我自己也講的無趣,所以有時就會來上不同的話,像是「請各位舉起小手,大大鼓勵」、「謝謝東南亞巨星小瑋獻唱」,大家聽得開心我也不無聊啊!!



這次遊覽車上的伴唱帶我看到一個令我下巴掉下來的演出,就是我竟然看到明道出現在卡拉OK伴唱帶演出,我想是沒看錯才對,相似度100%。車上團員看到也覺得驚訝,明道還是很帥,只是.........知道嘛~~~伴唱帶的拍攝有時其實也蠻"俗"的吶!我沒辦法將「王子變青蛙」裡頭英俊的男主角和伴唱帶那個藉酒失意的男主角連想在一起,真是幻想破滅阿!所謂「誰無父母?誰無屁股」,更何況誰沒有過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