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阿里山.達娜伊谷這個原始、自然的山谷裡,我遇到一位好可愛好可愛的小貝比。
在達娜伊谷往三號賞魚區的路上,有一個用木頭搭建的販售區,原住民老闆正推著這可愛的小貝比晃著,我從旁走過發現小貝比的睫毛好長好長吸引我的注意,經過回頭仔細看發現小朋友長的好漂亮、好可愛,就像是搪瓷娃娃一樣漂亮到不行,小朋友見我對他擠眉弄眼的臉上一直笑嘻嘻,一點也不怕生。

「請問我可以和小朋友照相嗎?」
「如果小朋友要照相就可以啊」爸爸這樣回答著。

可愛的小貝比,黑肉底膚色看起來好健康,捏捏他臉頰的肉好紥實哦!不同於平地娃娃白晰膚色、軟軟雙頰,他名符其實就是位山裡的小孩健康又活潑。

離開達娜伊谷我坐在遊覽車上,我還是會不時想起這個山谷裡可愛的天使,頻頻回味相機裡與貝比合照的相片,原住民的貝比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