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可愛的紅貴賓,名叫Donati小姐,是位出得了廳堂、上得了飯堂的狗狗。
有一回我去仲介公司簽合約,那時候她還小,我用竹籃子帶著她一起去簽約,到仲介公司時我將她用布巾裹著放在大腿上開始和對方簽合約,整個簽約過程她不吵也不鬧,更不會好奇爬到桌上,只是常常抬頭兩眼一直望著我,像是在問「阿姨妳在做什麼?阿姨什麼時候能回家」,代書直誇她好乖好乖,讓我因她而覺得驕傲,若是問這點是怎麼訓練的?嗯.........天生的。
Donati的主人(我妹妹)希望能再擁有小的Donati,所以前陣子我帶Donati到寵物店去配種,至於那過程我聽著狗狗唉叫聲也沒心在旁拍照記錄

「狗狗怎麼會一直唉唉叫」我擔心的問寵物店老闆娘。
「沒關係~狗狗第一次都會這樣的,妳放心」是啊......誰都會有第一次的。

老闆娘的意思就是指狗狗第一次配種都會痛的,這很自然不需太擔心。只是在我聽來還是覺得不忍心,看著寵物店工作人員一人抓著Donati、一人抓著公狗狗(名叫恰吉)配種那個畫面,還有Donati看我的眼神.........怎麼拍得下去。
從來一直以為狗狗配種指的是公狗狗趴在母狗狗身上,直到這次大閨女配種我才知道,原來真正的"配到"指的是公狗狗與母狗狗屁股對屁股相黏,而且在配到的時候任誰都沒有辦法將狗狗分開,必需等狗狗自行交配結束才會分開。
在交配的時間我一直陪在Donati旁邊,後來進來一位小胖哥,原來他是恰吉的主人,他關心狗狗的交配狀況竟然還說了一句

「恰吉,加油!!」

oh my god!!當下我站在旁邊陪我家大閨女真不知該做何反應?現在就期待Donati受孕能成功,四月能生牡羊座的小Donati

「可愛的小媽媽,Donati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