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真正的"畢業!!晚上到學校拿畢業證書,看著一張中文、一張英文的畢業證書,這薄薄的兩張紙宣告我正式畢業,走著走著覺得好奇妙,時間過的好快,當時抱定主意沒考上就再也不去想升學的事,結果讓我考上學校,咻一下的~~我也就畢業了。
        想起當初剛考上學校的時候,心裡興奮的打電話和家人分享;第一天到學校走在校園裡,好興奮自己真正再度成為校園人;現在畢業,高興當初自我設定目標達到,還幸運的交到一群好朋友。
◤還包含不在鏡頭裡的"榮"
        畢業證書拿到,代表我又達到自己給自己的目標,原擔心畢業後自己好像會失去生活的重心,晚上的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安排?實際上,我享受這段難得的空閒時間,給自己放大假,跟黑眼圈說拜拜、跟痘痘軍團說拜拜,那些都是這兩年來的代價。正式拿到畢業證書後,就是告訴我階段性目標達成該開始往前邁進,這兩個多月來的休息該開始上上發條往前進了,是語言?是出國?是帶團?要開始和以前一樣一個一個寫下來,然後按步就班去做,沒有多餘的時間能讓我浪費了......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