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四周出現亮光一閃一閃的,看東西的焦距顯得吃力」,已經很久沒出現的症狀,最近又開始了。任何事情,若是碰到不知如何處理、找不到原因是最痛苦的,面對這個症狀,我已經能夠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今天下班的時候症狀出現,再過不久我的頭又要開始痛了,先從黑美人那裡拿一顆普拿疼吃,然後回家洗熱水澡,原本該是強烈的頭疼只以隱隱作痛現身,如此已經讓我好很多卻也讓我沒心寫我的報告了.........。
        知道面對問題如何處理顧然很好,但我想能避免問題的發生才是治本的辦法,沒來由的頭痛是因為我的壓力、緊張嗎?壓力是什麼?緊張在哪裡?如果我能清楚知道就好了,重點就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人說,那是因為我已經將它溶入我的生活而不自覺,醫生曾說「應該是心理影響生理,如果不懂得心理釋放,持續下去只怕頭痛會一輩子跟著自己。」
        "一輩子"聽起來好像很恐怖、嚇人的,可以把它看成很嚴重,覺得好像頭疼要跟自己一輩子;可以把它看得很自然,只要自己看待事情的角度改變,自然頭痛就會遠離了。正反兩面自己已經分析出來囉!!唉.........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緊張、壓力了嘛!更不知道為什麼又頭痛了,討厭。
        還是要去看醫生檢查的,我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