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同事專程帶我去台北介紹朋友給我認識,還沒出發在公司就已經很熱鬧了,身旁的同事們討論的沸沸揚揚,又是問對方年齡、又是問對方工作,我整個人坐在椅子上一個尷尬到不行,心想這是一場單純的吃飯,旁人關心的像是一場相親會,看她們熱心的樣子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有這些替自己著想的同事,只是.........這次吃飯我真的沒去多想,認為這是單純認識朋友,平常機靈又嘰哩呱啦的我頓時拙於言辭,如果盯著電腦看不加入大家的討論,好像怪怪的,可是真去討論,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怕一個不小心講錯話,全已微笑取代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