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不孤單,左腳+右腳是最好的旅伴,我和腳丫子去旅行」

我坐在船尾倚靠欄杆,欣賞石門水庫的青山綠水,想著石門水庫當年颱風所造成的慘況,我的雙腳騰空晃啊晃!!


這雙鞋子我很喜歡,上次在到苗栗鹿場爬哈勘尼山走五個多小時的山路,就這樣被我硬生生操到開口笑!現在這雙鞋還放在鞋櫃不肯丟,希望能在下次到花蓮泛舟的時候穿上它,為它與我的旅行做最漂亮的ending。


和家族一起到宜蘭吃林場肉羹,意外發現「宜蘭林業文化園區」,發現新景點的感覺「哦!!yes,yes」,連腳丫子也開心起來。


為了能夠在綠島聽昇歌,不畏颱風剛過的危險堅持坐船到綠島在海邊聽昇哥唱歌,綠島給了我一個超級無敵透藍的天空,昇哥給了我一場如海浪般洶湧精彩的星空音樂,沒親身體驗的人怎麼會知道?即使我說的天花亂墜......。


已經離海那麼近,腳丫子還穿著運動鞋顯得很不搭調,我想把鞋脫掉、腳丫子想去踩水,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撐」著,留下這張左腳、右腳和我的三人行畫面。


我愛墾丁,有多愛?心情好的時候想去那裡大喊、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去那裡曬太陽。只要想去我隨時可以收拾簡單行囊坐夜車下去,由北到南怎麼去?呵呵~~無論開車、坐大眾交通工具我都瞭。


這又是另一個少人經過的景點,當然囉......我是一大清早自己一個人走路去探查的,躺在貝殼沙灘海水就在前面、透藍天空就在上面,貝殼沙的床睡起來舒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