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做一趟台灣環島之旅,時間、金錢考量之下始終未能成行,就在2004年「台灣民宿協會」辦「穿梭台灣自助旅行」行程規劃徵文活動,得獎者可獲得六天五夜食宿免費,就在獎項鼓勵吸引之下我著手撰寫企劃書打算去試試看。
        當公佈入選名單那一刻,我整個人心情是激動的,它不像一般抽獎活動靠的是機率,比的是企劃書的內容,平常對旅遊的興趣在入選名單公佈那刻對我是莫大的鼓勵,我花東七日遊也就此展開,實現我一部份環島夢!

【後續】
        2004年出遊到現在,我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把遊記補上去,真可以說偷懶到底了最近想起這件事,終於決定著手下筆,期待我會完成吧!  于2007.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