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4/5/19(三)

行程:卑南史前博物館─卑南公園─卑南豬血湯─知本森林遊樂區 

連記的有機早餐+台東的陽光=超級無敵活力光合作用,這天我們就好好待在台東體驗當地生活。
台東好大,大的我不知道人跑哪去;台東好大,大到從早到晚沒遇過塞車;台東好大,大到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媽媽時代的照相館卻還是買不到我要的腳架,台東,真的好大。
那接下來這幾天的照片該怎麼拍?沒關係因為"生命總會找到出口",我的手夠長可以自己,兩位千金要同事入鏡可以請人拍、可以放在固定物體上計時拍,總之,會有辦法的。
 
這個鹿野高台是滑翔翼愛好者的天當,我正在這個起跑點整個鹿野鄉就在我的腳下,這裡不僅僅有滑翔翼場定,鹿野的凍頂烏龍還有鳳梨都可不錯哦!!這裡到處可以看到茶莊還有一畂一畂的鳳梨園,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鳳梨產季,記得請老闆幫你把鳳梨一小片一小片切好,帶在車上吃~~~~好好吃哦!!!酸甜酸甜!!

皁南史前博物館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非假日的博物館人很少,若有心瞭解史前文化記得借導覽解說器哦!!我們兩位千金一人掛著一個解說器,聽著每個東西、事物的由來,整個逛下來不知不覺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下午,我們開車到知本晃晃,回程去"紅葉棒球紀念館"碰巧遇到導遊解說,也許去過"紅葉棒球紀念館"會覺得那裡小小的、設備也很簡陋,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碰到一位專業的導遊解說人員,聽他說著當初紅葉少棒的辛苦、成功與下滑,那真的很有意思。

<<漏網景點>>
1.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兩千金後來太累所以沒有去聽,有機會一定要去聽聽什麼叫天籟。
2.紅葉溫泉:白天在台東到處跑,晚上回到連記茶莊吃飽飯躺在床上就再也不想動,聽蛙鳴、吹山風、聞茶香,不知不覺眼皮沉了起來;下次一定要泡到紅葉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