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想替blog換上新的天空,從去澎湖的照片中挑上這一張,
喜歡照片中雙手自然下垂的手勢,想起在沙灘上難得的悠閒,
「在拍我嗎?」我和我的相機彼此互相注視著。

每一個年度,總會為自己排定一些目標去達成,
年初畢業後,我像是憋在水裡終於探出頭吸好大一口氣然後在用力的呼氣,
這一停下腳步竟快半年過去,
在過不久,生日就到了、昇歌跨年演唱會的票就要訂了、又該去看國際旅展了.........,
這樣很快一年就又會過去的.........我這樣提醒自己。

那我呢?平常走路的速度不算慢,時間卻用消失於無形的速度持續前進,
一直任憑發展、走一步算一步的事,是不是要下決定呢?
想走的路好像也該去做資料收集和評估、
已經跨進門檻又有識途老馬願意帶我的事,我是不是該好好想想呢?
一直有些idea好像也該去try try看吧?!

寫到這裡,也知道是有不少事情可以去做,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沒有勁,
上班騎125cc的摩托車常常都是落在最後一個,
慢慢騎、騎慢慢,
看見好到不行的天空就想些有的沒的,
想澎湖的海、想墾丁的太陽、想尖石鄉山上的發呆椅......,
腦袋裡有好多畫面、心裡有好多感覺,
都在最近一一跑出來複習,
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不想去想卻又想起的、有一直不知該怎麼下決定的。

沒勁、沒勁,整個人就是一個沒勁,
和我選的這張照片一樣,
微微的笑容裡有一堆不斷複習的事.........現在,仍在複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