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在長程旅行中以摩托車代步,
在決定為自己的旅遊體驗再劃下一道新回憶,旁人的聲音一如預期。

年長者聽到騎四個小時的摩托車到埔里,笑問我們是不是"顛耶"(意指瘋子的意思)
還說他們已經老了沒有辦法這樣做,那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
同年紀甚至更年輕的朋友聽到,覺得我們的行徑有點瘋狂,
有車不開,為什麼選擇騎摩托車去?又遠又累的。

年長者常覺得年紀老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達成,
我們在台3線看著一百多台的重車呼嘯而過,裡面其實不少是四、五十歲的人,
在年長者認為這該是年輕人的舉動時,年輕人也不是都願意這麼做,
我想,一些既有觀念的看法,有時也不全然是絕對。

沒有騎車去埔里,不會知道原來台3線的重車車隊那麼熱鬧,
也才知道,騎摩托車旅遊正在台3線上流行著......

想做一件事應該是沒有年紀的框框,
框框是自己給的,常在內心的自問自答中就把讓原本想法消失不見,終不成形。

Atina說「我覺得妳活得越來越快樂了」
我想,是我把許多看不見的想法一步一步去實現的關係吧!!

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
「不要懷疑自己那看不見的理想」

恭禧Wendy,淑娟,華季還有我自己,在小甘帶隊下成功騎完台灣的四分之一。

于 2006.12.31 「我們騎車到埔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