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以針炙、按穴道的方式調養身體,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埋針」。
在我的肚子上有五處貼了這種針,
起初我不知道究竟在我腿上的針長什麼樣子,
基於好奇就將貼布撕開想看看針的模樣,
剛開始像是瞎子摸象一樣,不敢像撕膠帶搬把針撕起來,
那是因為我腦袋有個畫面,如果針很長的話,
我斜斜的撕起來那不是會刺到肉,
事實是,那個針只有0.2cm那麼長

我問針炙師傅貼這個針有什麼用處?
師傅說,貼這個針是藉由不斷刺激穴道來達到治療的效果,
一聽到有這樣的功能我的問題又來了,
那可不可以一直貼不要隔天就撕下來?
師傅笑笑就知道我在打什麼主義......

對啦!!對啦!!
我就是想既然有治療效果就一直貼著就好囉!!
這樣不是會更有療效嗎?!
師傅說,現在環境空氣那麼髒,
也擔心長期埋針不更換引發感染發炎那就不好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隔天晚上洗澡時就拔掉。

問題寶寶的問題「?」怎麼會就此結束,
前天我還問師傅,
如果我把埋針帶回去自己扎針更換可以嗎?
呵呵,我想師傅一定會被我打敗,說不定心想「姑娘~錢還是要讓我賺丫」
埋針扎穴這事還是要有專業人士做比較好,
不要自己亂扎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