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天空灰濛濛的,就像是該吃湯圓、火鍋的天氣,
今天艷陽高照,讓我錯以為自己是不是身在墾丁.....

藍天白雲艷陽天,我不知道是衣服穿多了?還是真的太熱了?
我整個人暖呼呼的.......

早上我在房間試穿上班的衣服,
想到昨天陰冷的天氣,就衛生衣搭配一件高領吧~~
走到陽台一看,什麼?那麼好的天氣?
我又擔心早晚溫差大,最後白襯衫+針織薄外套搞定。

一路上就見這麼好的天氣,我開始擔心自己好像真的穿太多,
我還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到公司沒曬到太陽就會覺得冷」
事實是,我到公司後覺得整個人暖呼呼的,
可是怎麼辦?不能單穿針織外套會曝光丫~~~

大約中午十一點多,我低頭整理一下領口發現....,
原來我裡頭多穿一件衛生衣!!
我很高興和黑美人說「原來我會熱是因為多穿一件衛生衣而不知道啦!」,
馬上~~~就到洗手間打算把衛生衣脫下來。

我脫下針織外套、白襯衫卻發生一件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衛生衣,不.見.了!!」
同事以為是不是我向上脫的時候跟襯衫一起脫掉了?!
「沒有呀~~我是解扣子將衣服脫掉的方式脫下來的」那我的衛生衣勒?
我在廁所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衛生衣,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這樣應該也可以當柯南吧!)

我在整理領口時,錯將內衣的蕾絲邊誤以為是衛生衣的V型領口邊,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穿衛生衣來上班啦!
都是早上衣服換來換去,換到我都搞混了,
哦~~~我一定是悶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