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老覺得欠一味,讓人沒有元氣、讓行為沒有動力,
是今天沒有吃外食嗎?
是下午陰霾的天氣隔絕陽光的關係嗎?

黑美人見我這樣  
她說「妳有心事啦~~」
還說「我想妳是欠愛情」
「黑美人~~誰叫妳住在我的肚子裡勒!!」我心想。
「泥尊素偶滴好平油丫~~」(語譯: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這一兩個禮拜我想有人做伴的心情突然變的強烈
明明我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吃飯,
明明我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爬山,
明明我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明明.........

是我現在太閒了吧?!
偶爾為了投稿寫寫東西以外,
常常晚上時間都空著什麼事也沒做,
沒有目標的生活就會讓人胡思亂想,
就會想要找個人做伴,
那一切歸納我現在下班生活真是「太.閒.了」。



這一年修養身息已經在我的臉上看出成效,
痘痘再也不會狂冒、氣色也逐漸好轉,
該要好好為自己訂定新的目標了!

老闆給我的期許就是希望我加強英文、嘗試開口說英語,
黑美人也說我晚上有時間該去學英文才是。

「嗯!!」我的頭用力點一下,他們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還在那邊"搞心事"整個人沒元氣的,
果然,有時間還是要寫blog和自己對話,
才會能靜下心想想他們的建議還有我自己問題的根源,
這樣才會又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