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國時報舉辦「愛上百分百十大票選活動」,
我也參加其中。
這次特地買二十張明信片
還在明信片背面畫上圖案,
希望能夠藉此有機會抽中汽車,
(腦袋幻想抽到汽車後該怎麼運用......)
寫著寫著又開始做夢了!!

終於,我將全部的明信片分不同日子郵寄出去,
就在期待開獎日到來的某天,
我在信箱裡發現一封字跡熟悉的明信片,
「這張不就是我幾天前寄出去的明信片嗎?」
「怎麼會寄回來呢?我該不會全部寫錯吧?」
如果是,那可是會有如雪片般的明信片寄回來耶!

定心一看.........
我想我當時一定在做中獎大夢,
寄件人、收件人都寫自己家的住址.........,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