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就像是第二個家,每天平均都待八個小時以上,弄一些小東西佈置讓自己看了心情都好。這隻豬是黑美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你可以當它是個午睡枕來用或是是一個單純的娃娃,實際上,它是一個衛生紙盒,你看出來了嗎?

若是還看不出來,請你聚精會神用力往照片中央看,是的......答案就在鼻孔上。將小型滾筒衛生紙放在豬寶寶的肚子裡,將衛生紙從鼻孔拉出來,就會看到一個流鼻涕的豬,我笑稱如果有一天我感冒流鼻涕,那就是「抽鼻涕來擦鼻涕」。

這個豬寶寶面紙盒平常都放在OA辦公板隔板的上面,平常如果胖德走過來跟我們聊天被消遣就會拿這個豬寶寶來丟我,哈哈!!



在營業處上班"招財進寶"一定要的,有陣子我們流行做紙模型當下就做一個財神爺來招財,把它放在螢幕上。工作累的時候抬頭看財神爺笑咪咪的樣子,心情都會好哦~~~~!!



嘻嘻~~~這隻手機是我前年尾牙的抽到的,又是粉紅色的我好愛,馬上省下一筆換手機的錢。要和粉紅色手機相呼應,當然要有粉紅色的毛線手機套和粉紅色的熊熊手機座來搭配,整個粉紅色就卡哇伊吶~~~我愛粉紅色。



哈哈~~~沒想到吧!!我愛粉紅色還愛粉紅豬,這就是我的杯杯還有代表愛情的粉紅豬湯匙,感謝邱董送我的湯匙,我好喜歡~~。



就連木質書籤也要來個粉紅色小花和愛心,然後再配上嗡嗡嗡的小蜜蜂讓筆記本活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