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將留了近十年的長髮剪掉,這個新造型的評價一直都是很兩極。

一派看法覺得這個造型很有型,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又清爽,而且我看起來變得更高!!真的我只有171cm,大家都覺得不只171cm,只能說.........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將比例生的太好,哦~~~~厚厚厚!!


另一派看法覺得這個造型很像多年前秀場紅牌主持人豬哥亮先生,姐姐告訴爸爸她的看法時,我見我老爸嘴角泛起絲絲微笑又不時忍住不笑,最後我老爸擠出一句話「豬哥亮的頭髮髮質很好耶~~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留他那樣的頭髮」,我還回「對嘛~~我的髮質很好才能剪這麼有型的髮型,別以為豬哥亮的髮型是隨便留,那也要常修剪來維持髮型的耶!!」好啦~~老爸,我知道你有在安慰我,呵呵!!

我覺得埃及艷后和豬哥亮的髮型也是差不多啊!!所以..........是埃及艷后還是豬哥亮啊??公司有一位同事回答很絕「埃及艷后我沒有看過,不過我有看過豬哥亮啦!!」@@ 真是謝謝你........


縱使有那麼兩極的評價卻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我喜歡這個髮型、我的"好平油"(好朋友)也說不錯,所以當碰到那些不懂得欣賞的人,我們兩個就會說「丫~~~你不懂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