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華季弟弟已經超過十年了,看著他從還是青澀的高中生,到現在研究所畢業當兵去,我永遠記得那第一次的見面。

那個時候我高三、華季剛升高一,那時候很流行在BBS聊天,終於有一天見面,他一個人與我們一群高三女生到KTV唱歌,那是我第一次見到網友,一個我覺得很上進、認真唸書的弟弟。他到KTV就像是來到女人國,卻一點都不怕生跟著我們在KTV又唱又跳,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乖很愛唸書的人。


這麼多年能不間斷的保持連絡真的很難得,在我最低潮、無助、需要有人聽我說話的時候,唸心理系的華季著實在那個時候給我得以抒發的管道,我記得當時我根本不想對身旁所有人訴說我的心情,唯有華季是當時讓我感覺似乎能瞭解我心情的好聽眾,謝謝你當時的傾聽。


他也是我看過很愛閱讀的人,在這點我真的佩服他,不知道是不是唸書唸過頭了,看得出來他很常思考、運用腦力哦!!

與他相比,我顯得特別外放(其實我內心是很害羞怕生的,我知道很多人不信,這是我掩飾的太好了!!),跟我們出來玩總被我們起哄做一些怪怪的表情,我們要他做酷酷、兇兇的表情,這個應該已經是他的極限,我想他還是繼續做我們搞笑三人組專屬攝影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