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澎湖帶著黝黑的膚色回來了!!
出發前我就將防曬道具都準備齊全,而幻想總是美好的~我以為我會忍得住乖乖做防曬.....

以為做好萬全準備沒有問題,當我踏上澎湖土地一切都不一樣
澎湖熱情的陽光照在身上,讓本來就愛曬太陽的我打從心底就想全身曬成健康小麥色
一想到回到公司黑嚕嚕的膚色,又好像不適合做office lady厚?!

回到公司同事看到我的膚色都說我曬好黑,我都快比我的boss黑!!
想告訴他們,我已經有節制曬太陽了~
如果我放縱不做防曬晒上一天
我想憑我肌膚對紫外線的愛好程度,大概可以做澎湖在地人囉!!


這就是我原本預計在澎湖的裝扮(寬邊帽+大墨鏡+運動頭巾+長袖外套+毛巾)
再加上一雙手套就更完美了
只是我還真不好意思以這個造型在大馬路上騎車耶~~
來澎湖就該好好享受陽光的洗禮才是,這個造型只是留個紀念!!


雖然最後我並沒有做足防曬裝備,我還是要將裝備全部上身來張紀念照。
故意再搭個拒絕拍照的動作........這.........怎麼有公娼的味道啊??
丫賢和瑞娟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
當然~~~這麼難得的造型
我一定要拗我的同伴們跟我拍張照留念才行


原來賓拉登逃到澎湖了。
這張是青蚵嫂與賓拉登的合照,一條毛巾就讓丫賢變成賓拉登。


瑞娟算是造型裡頭最正常的,看她頭一次和青蚵嫂一起照相開心的勒~~~
只是在澎湖這幾天有個很奇怪的現象.........
那就是同樣脖子背後沒擦防曬,我就是比其它人更快曬紅、曬黑
丫賢和瑞娟都沒有我那麼嚴重
我寧願相信是我的皮膚抵抗力好
碰到紫外線馬上派出黑色素兵團做外交,呵!!

在澎湖的日子每天都是大太陽,很幸運沒有中暑、頭暈、頭痛的問題
反而是回來後每天都出現睡不飽的狀況
黑美人說中暑有一種症狀就是嗜睡
難不成我是中暑嗎?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的澎湖遊記and照片現在才要開始整理的原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