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超級悶,騎車上班時看見藍天白雲就配合心情看看天發呆一下,
人家不是說這個時候該找朋友好好發洩一下,
我一點都不會想,沒有想到適合跟誰說,自己也沒有完整的作法,
現階段應該歸類為情緒化的心情變化階段。

這種骨子裡就不安定的細胞讓我又愛又討厭,
看見別人那麼安安份份做著同樣一件事,
我認同那樣安定的路線但就是做不來,
哎喲.........我的細胞裡應該有很多很多變異細胞,
就像是癌細胞那種,
不定時間發生不正常的分裂。

我現在就處於不正常分裂ing,
讓我自己又愛又討厭的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